岑岑

-
黄暴同人专业户。
文笔很烂慎关注。
挖完一坑又一坑。
长弧诈尸不定更。

沙雕介绍达成:)

网页版背景图@陆离
网页版侧栏图@極道畫师

【瑞嘉】当你吃鸡时遇到一个九岁的帅气小伙子

*交党费的手,微微颤抖

*本章出现:
 雷嘉(伪),安雷安(真),卡埃(微)
 请各位手动排雷
*现代pa无脑爽文人设崩塌

﹌﹌﹌﹌﹌﹌﹌﹌﹌﹌﹌﹌

格瑞,19岁,某日闲得蛋疼于是开始玩起吃鸡结果现在人气巨增的新秀主播。


作为随便一个视频都能够取得数以万计观众所喜爱和随便点进直播间都会被一大堆礼物吓得不知所措的吃鸡主播,你要问他能够在短时间内火得这么彻底并且直接在互联网掀起一波吃鸡浪潮是为什么,格瑞广大的粉丝团体就会喊出他们无比熟练的应援口号:声冷人帅,惹人喜爱。


所以格瑞的粉丝群体大多数是被格瑞的颜值所吸引的,与他超凡脱俗的游戏技巧和叹为观止的口音模仿毫不贴边。确切地说——只贴了一点儿。


再加上其曾爆出是某名牌大学高材生但至今仍未放弃coser一职还试图进军演艺圈的料,格瑞一摇身变成了饭圈和宅圈小女孩儿们的心肝儿。所以格瑞的直播间顺理成章地从卑微主播在线旧设变成了有颜学霸喜爱二次元的预备役流量小生的打游戏生涯,并这样持续了两年。一转眼大学毕业越来越近,格瑞的直播间却没怎么停过。这其中的原因倒还不是他天资聪颖记忆超群,而是他的广大粉丝团不懈努力的成果。再加上他直播间几乎时时爆满的状态,该平台给了他涨了五倍的收入。但这还不是他不放弃直播的原因。这一切的一切,还要从另一个人说起:

一个ID名叫“九岁”的“小孩儿”。

——————————————

嘉德罗斯,17岁,某日学会伪音后突发奇想去网骗结果成功率百分之百于是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的跳级大学生。


与格瑞相反,他不是主播,网骗也只是突发奇想地玩玩而已。但自从他遇见了格瑞,他的生活轨迹或多或少发生了一点改变——比如一上网就要在各大平台被999+的消息霸屏。甚至曾一怒之下把所有号注销并重登新号后,一度被人猜测是和格瑞闹别扭,最后演变成得了抑郁症正准备自杀,结果自己和身边朋友的电话又被扒出来并惨遭狂轰乱炸一通,最后惹得某雷姓男子提刀威胁其换号后上网澄清自己退号缘由,并表示以后死不脱坑。于是又有了“嘉德罗斯听了都想脱坑”“雷狮听了想砍人”的梗,却是他们谈上恋爱的后话。


嘉德罗斯与格瑞的相遇是一场吃鸡的排位匹配。那时格瑞的热度尚不温不火,刚遇到时高冷人设还没树立起来,所以长期处于放飞自我的状态——比如教其如何用英语骂脏话,更令人发指的是这句脏话是I love you。嘉德罗斯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大学生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还是配合地玩儿下去了。于是伴着两人互相开开玩笑到最后的格瑞的带孩生涯,两个人是越来越默契。按他们的妈妈粉来说:这就是爱。于是沉迷吃饭睡觉撩九岁的“芦荟先生”和沉迷网骗无法自拔的“九岁”在无数的cp粉撮合下,在一起打完第99场双排的时候承诺满足粉丝的一个愿望:面基并拍摄vlog上传到网上。


这一见面不要紧,惊人的缘分倒把俩人都吓了一跳。


其实也正常。跟你成天没羞没臊地语音聊骚的基友是你同一大学暗恋的同系学长,换谁谁能遭得住啊。反正嘉德罗斯是没遭住,整个见面过程嘴里是蹦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更是反应过度导致格瑞一度以为其吃坏肚子了。


至于格瑞为什么吓了一跳呢?本来打算玩起现实养成再一举攻略,结果对方成了自个儿朋友追求的高冷学弟,这谁遭得住啊。反正格瑞是遭不住,见了面之后那既是笑不出来,更是泪水在肚子里打转,曾经的旧设也迅速崩塌,高冷的形象在这一瞬间便塑立了起来。


于是本来打算甜蜜直播的二人去楼下吃了两碗麻辣烫就拍屁股走人了,连vlog都是草草地修剪了一下就上传到了网上。


这绝对是凹凸直播史上最尬的面基之一啊!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啊两位!伴着无数准备尖叫的cp粉看到vlog后的失落,“史上最尴尬的面基”一词被顶上了热搜。


不过也并非很糟。伴着某凯姓女子凭借着现实的便利条件上传的各种两人生活照,cp粉们却是更加狂热起来,瑞嘉更是瞬间飚升至网上最火的真人cp。现实呢?尴尬归尴尬,粉丝还是要照顾的。于是二人的来往就变得更密切了。两人起初是宿舍间来回跑,后来就要为了躲避粉丝,好端端的宿舍不住,偏要在外面租公寓过活,于是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床位理所当然地空了。虽是如此,两人的官方撒糖却越来越少,不仅搂搂抱抱一个没看到,直播间的内容还常常是两人直播学习到通宵。


不知道cp粉们是不是想打人,反正雷狮是想打人了。妈的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泡我暗恋的室友?而且还泡成功了?雷狮每每看到空空如也的床位就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常常会对着空气一边竖中指,一边用尽自己带有雷王星市口音的毕生所学。


以至于偶然被帕佩二人看到死活不肯去医院检查,去医院的半路又掉入传销头子的老窝,历经周折救出帕洛斯等人,又因举报传销头子小某某和银某有功被评为三好市民,被不争气的老哥笑话了一星期于是兄弟反目,以及和卡米尔一见面就要被迫跟分享他和埃米在一起的幸福瞬间,都令雷狮觉得人间不值得。


直到有一个叫做安迷修的人占了这个空床位。



————————————

格瑞和嘉德罗斯到底是如何好上的?

雷狮和安迷修又如何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为何凹凸大学宿舍里深夜频频发出惨叫?

一切的一切,请听下回分解。


-to be continued-


 *算是一个短小精悍的预告,至于正片会咕咕很久
 *依旧自娱自乐的产物,写沙雕小短篇使我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岑 | Powered by LOFTER